2012/10/03

STUDIO YCYC 在秋天的台南誠品與大家見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,STUDIO YCYC將在秋天的台南誠品與大家見面!



STUDIO YCYC / 逐意設計
設計創作展覽

展覽日期:10/1(一)~11/15(四)
展覽地點:誠品台南店B1書區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81號B1
展出作品:Wandering in Tainan / 台南散步 系列
Mr. & Miss / 祝福小紙條 系列
Floral Lace / 花似的蕾絲 系列

展覽簡介:
STUDIO YCYC / 逐意設計,由台灣設計師王鈺喬與曾元琦在 2012 年台南創立的文化設計精品品牌,以「再次閱讀生活」的理念,帶來不同主題系列精品金工創作。每件作品都是從設計師與素材的對話中所誕生,呈現了「生活文化內涵」、「溫潤手工質感」以及「優雅氣質細節」的氛圍,再次閱讀生活中的美麗。

Wandering in Tainan / 台南散步
創作分享會

10/20(六) 15:00~16:00
誠品台南店B1書區舞台

分享會簡介:
STUDIO YCYC目前創作以金屬飾品為主,分為不同主題風格:以台南城市生活文化為概念出發的「YCYC x Wandering in Tainan」系列、及以幸福手感創作的「YCYC x Mr. & Miss」系列,未來希望能持續創作熱情,推出更多不同意念、素材、功法的系列作品,分享給心中滿懷期待的每一個人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